獅山師父投胎轉世

有一個獅頭山的出家人,他很老才來出家。他在大陸是銀行的經理,生活過得很享受,到了七十歲才出家。出家不久就生病往生了。我幫他處理後事,我就想斷氣經過八小以後,全身都冰冷了,試摸看看,心臟的地方還熱熱有溫度,證明他投胎當人。

七七四十九天以後,寺裡一位師父做了一個夢,就夢到他。他說他要到台中出生,某年某月某曰,希望你能來看我,在台中什麼街什麼路什麼巷幾號幾樓。那位師父就清楚的記起來。經過兩三年以後,剛好有事要去台中,就想順便去探訪看看。結果真的問到了。

師父問說:「你們小孩是不是○○○時間出生的?」

算一算,真的是。那個小孩要出生以前,他媽媽做了一個夢,夢到什麼呢?獅頭山一位師父從山上下來,她做了這個夢。證明這小孩就是獅頭山的師父去投胎。

可是這下慘了,他們整個家庭是基督徒,不是念阿彌陀佛的,看到出家師父去拜訪,非常不高興。

師父就跟他說:「這個小孩子是我們的師父來投胎轉世的。等他十歲的時候,帶他來獅頭山來拜佛。無論你的信仰是什麼,反正帶他來獅頭山拜佛。」

幾年之後,我剛好從巴西回來獅頭山,坐在客廳,剛好那天這對父母帶著一個十歲小孩來。他們說:「七八年前,我的小孩才兩三歲,獅頭山有師父到我家,說我家小孩是獅頭山的師父來投胎轉世,你要如何證明?」

我就趕快翻閱「生死簿」。什麼簿子?進塔的簿子。翻開進塔的簿子來看,照片一對照,這孩子的眉毛跟以前那個師父的眉毛很相似,八字眉。我說:「小朋友,十年前我將你的屍體火化,你還記得嗎?」

他說:「啊?」他不知道什麼事情。我們人一出生,前輩子的事都忘記了。這樣還沒不打緊,他原本信佛出家,糟糕,也不知道是什麼因緣,他投胎在基督教的家庭裡,跟佛門就無緣了。

愈看他的照片、愈看小孩本人,真的非常像。但是沒辦法,父母帶他來也沒拜佛。我拿照片給他們看,他們看了也很驚訝,這老師父的照片跟他小孩本人竟然這麼像。而且你看,某年某月某日死,經過七七四十九天,剛好四十九天後到他家出生。(佛學講座11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medfer2329 的頭像
    omedfer2329

    普獻法師專網

    omedfer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