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弟子學咒語

有一個美國弟子說:「師父!你要不要傳授我一個什麼祕咒?你不要叫我念阿彌陀佛,你不要叫我念觀世音菩薩、地藏王菩薩,我們有上帝、有聖馬利亞。你有什麼祕咒,念了會很好?」

我說好吧!就教他念最簡單的六字大明咒:嗡嘛呢貝美吽

結果他就寫起來了,他寫什麼呢?Oh! Money back me home.意思就是所有流出去的錢都流回來我的家。他心裡一天到晚想錢,他聽到的就是Money back me home.

所以,外在的世界沒有絕對值,是按照你的心境、你的想法、你的看法、你的觀念,宇宙就是我們內心的投影。(2013.12.25檳城開示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medfer2329 的頭像
    omedfer2329

    普獻法師專網

    omedfer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