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位朋友,他父母親是很虔誠的佛教徒,幾乎每天都會到妙香林寺來禮佛、拜佛。父母親也預先妙香林寺買了骨灰塔,做往後的準備。當他父親往生時,因為家裡有不同的宗教信仰,他的哥哥信仰基督教。

    雖然,父母已經買了靈位,但他的哥哥仍安排他父的骨灰--靈位放在基督教墳場,兄弟俩就起了一些不同的意見。最後,我的朋友也不能做任何事情,因為哥哥是長子,必遵循。但是,他心裡很難過,父親是一位虔誠的佛教信仰,到了臨命時,要面對如此的安排。

    過後,他就在七個七的四九天裡量以父親的名譽做布施功德。朋友的父親在世時,從來沒交代給家人保險箱的鑰匙放在哪裡。當老人家往生後,家人在找著保險箱鑰匙,都找不到。朋友的父親就託夢給鄰居,說出鑰匙放在何處,鄰居就把父親託夢的事件告訴了我的朋友,我的朋友就依指示找到了鑰匙。隔了一個星期,那位鄰居有一天在戶外納涼風時,突然,天空一片光閃過,看到好多影子在天空上,最後看到我朋友的父親顯現在天空上,臉上帶做笑容,在蓮花座上站着,在搖手打招呼,前面好像看到一尊東西,朋友的鄰居都不知道是什麼一回事,因為朋友的鄰居本身是道教徒,不知道有阿彌陀佛接引的存在,所以就把所看到的一切告訴了我的朋友。

    人在世,心念是很重要的,要時時存有善念之心,虔誠之心,一心不亂。到臨命時,才能具足我們應該去的方向,到阿彌陀佛國土極樂世界。像我這位朋友的父親,無的託夢給鄰居,以及現一片光來表達,向世人展現往生的瑞相,阿彌陀佛接引到極樂淨土。            (馬來西亞.妙香林寺 陳則霈居士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medfer2329 的頭像
    omedfer2329

    普獻法師專網

    omedfer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